想到最後一堂社課
被教練念了一下
才驚覺
下學期只顧著自己的練習
也沒有好好帶領大家
特別是每堂社課就該留點時間打型場
自己也忽略了(因為在戴教練都打到爛掉了)
一望過去三場會的好像只剩黑頭
心都涼到結冰了
回想或許是我忘記教  但再說想晉級的  就應該主動問才對..
原本一直很想找時間集訓一下
大幅提升大家的程度
也好讓期初有得表演
而且才剛新舊交接
接著就是兩個月多漫長的暑假
照理來說
我們更更更更更更應該多利用這些時間
趕快補足很多很多空洞
                                                                               
所以這次乾脆就把場地費省下
但是一樣暑假前兩個禮拜下午至晚上
我還是會到戴教練那練習
有心的可以一同前往
6/29起~7/13禮拜一至禮拜五下午四點半志學全家集合
                                                                               
                                                                               
                                                                               
                                                                               
另外我對"招生"實在非常非常頭痛
如果班上或身邊有曾練過的
麻煩就拉過來吧  我需要有人讓我試試戴教練的新招XD
人緣好的你要拉正妹或帥哥那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hut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