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感謝社長在社遊的時候把我留下來


不然我現在不知道我會在哪鬼混


感謝之前夜唱的時候


大師兄陪我喝酒 給我方向


感謝大腸小胖教了我很多東西


感謝阿金陪我對練給我些建議


感謝小茵小幻幫我搶課大作戰哈哈哈


三個人搶課 熱門課都搶到了有夠爽


感謝下學期倒楣的幹部們


以後靠你們了ㄎㄎ







真的真的感謝學長姐這麼看重我


雖然我才大一


還是把這麼神聖的任務交給我


我會盡最大努力


就算奉上再多青春再多時間也在所不惜





前提是我下學期還在了話ㄎㄎ


十年的香火如果斷在我手上


還沒坐自強號逃走前 我就在志學街被打死了吧ㄏㄏ


所以我不但會當個好社長 當個熱血的跆拳魂


也會當個用功念書的乖小孩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hut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