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出團還滿好玩的
第一站去月廬吃梅子雞
飯菜酸酸甜甜很好吃
大家就像暴民一般30分鐘不到就橫掃飯菜
我也特例的吃3碗飯= v =(全盛時期每晚吃5碗飯,現在老了只能吃1到2碗)
下一站是去鯉魚潭划船,划一划有種時間靜止的感覺..........
微微涼風,四周皆被山脈環繞,再加上飄移的雲彩和柔和的光線
好像在度假啊......若是能邊划船邊野餐該有多好= v =(貪吃鬼)
第三站到了夜市吃吃零食看看海休息一下......
我看到我同學興奮得去看海,而我卻看不到她的頭,有點被嚇到......(擔心過頭了= =)
第四站就是體育館啦,這真是補眠的好地方啊!!!
只是.......到底是哪個白癡拼命踢我腳啊!!!(大怒+翻桌)
我明明腳沒伸出來,卻一直有人重踢,真的很欠打ㄟ........踢了也不說聲對不起= =
雖然說我是在補眠,不過歌還是有聽到,大家唱的都還不錯
只是無言的是新光2班硬要在國慶日唱情歌,真的很不搭調ㄟ........
等到了表演的尾聲(馬英九有來,不過這不重要啦~~~反正主持人都在拍馬屁)
就是最關鍵的時刻~~~放煙火!!!
煙火真的不錯看,雖然大部分跟台北放的都是同種煙火
只是空曠的感覺就差很多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倒數友一發煙火爆炸後火花沒四射或是繼續爆開
而是像飛機空投炸彈平行直線下墜
我當場有種感覺........阿共仔打過來啦!!!囧
煙火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主持人的講解真的很爛
詞窮就不要介紹嘛,只會重複講同一句,顯然國文很差......
整個活動結束後........看到四散的人群加上有團體舉牌,感覺大家是要遊街抗議
畫面真是經典......(旁邊還有警察陪襯XD)
行程結束後跑去買消夜吃
不過消夜真的很慢,學姊都吃飽了我的才來,只因為我的是薯條+薯餅(哭哭)
最後感謝社長騎車載我+其他學長姐參與活動,謝謝大家~~~
p.s.被社長載有種感覺.......那就是.........










她好像我大姐啊XD(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hut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