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梅子雞。社長英明,提前出發是對的啦,那個梅子雞的地點真的有夠難找的耶,XD...到達目的地,點菜→上菜→開動→結束,在短短的不到半個小時內結束,哈哈~不愧是跆拳社啦~
  然後,吃完後,要走時,看著那非常陡的坡,想,我大學四年真的都很LUCKY耶,還沒有騎過這麼陡的坡,(應該說,我騎車太恐怖了,大家只敢讓我騎平地。)磨練呀~真是有夠恐怖的,不過,我順利到達山下囉!XD...

  第二站︰鯉魚潭踩天鵝。玉米來和我們會合,剛好接上我的空缺,本來要跑去環潭的我,看到遊客中心那舒適的椅子,好聽的音樂,坐下來,靜靜的...睡著了,XD...
  還好有小睡一下,所以,晚上的煙火表演看得很開心啦!有看到馬英九耶!>///<難怪在一開始入場的時候還要安檢,原來是有大伽的要出現啦!

  第三站︰南濱吃晚餐。發現,有一位可愛的學妹,十八年來第一次看到海,第一次到海邊,然後,超興奮的,呵呵~~套句社長的話,跆拳社真是做了好事!^.^

  最後一站︰國慶煙火,說,是二十分鐘,放,怎麼只有十五分鐘勒~不過,真的是開了眼界了,第一次看到如此壯觀的煙火,默默的在心裡開心,不過,那煙,真的也太恐怖了,差點無法呼吸。
  看完煙火,打道回府,中途買個宵夜吃(餓了~),回到家,弄一弄,咦~~一下子半夜了,時間過好快,國慶煙火超讚,社遊超棒,跆拳社超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hut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