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交接吧:)))



國立東華大學 跆拳社

第十一屆 新任幹部 如下:


社長: 生科一 陳韋翔

副社長: 國企三 李依蒨
(不是我愛像皇帝他媽的垂簾聽政也不是我戀棧,是......嗯...)

文書: 資工一 黃文秀

總務: 材料二 洪嘉霙

活動: 化學三 蔡銘育


------------------卸任感言-----------------
time has gone so fast!!!

日子居然也就來到了要卸任的這一刻了

姑且不論這一年來社團在我們的玩弄之下成了什麼模樣

在新任幹部們的選擇上我想我們是對的

相信接下來的一年在陳翔翔的帶領之下

不只跆拳社的前途一片光明

連社員們的身材都指日可待呀

然後我要謝謝我親愛的幹部群們和教練

在你們的協助之下,我這個社長當得很愜意

在你們的包容之下,我這個社長當得很盡興

在你們的"誘惑"之下,我這個社長當的也很有"份量"(哼)

最後感謝這一年來參與社課的每一個 ‧你‧們‧

希望你們真的都有從跆拳社這裡 得道升天?! 不是啦 是得到東西

例如:友情、足技、拳法、笑容、成就、挫敗、懊悔、......balabala


下一集 : 跆拳社第十一屆

歡迎同一時間鎖定同一頻道






等你來參與!!!



PS.陳韋翔敢不敢來一篇"上任感言"啊


by 卸任後又得上任有busy到的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hut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