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的人很少,是怎麼了勒?大概是要報告月要出現了吧!XD...大家加油!
  但,除了給大家加油以外,當然也是希望大家有空就要來社團啦!有空就要來囉,盡量盡量的擠出時間囉!
  然後,今天的練習,照舊,和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etc.的練習都很類似,就是跟著大專盃的選手練習啦!
  但,大概是因為,黑帶、老手的人不多,所以,真的能跟上練習的人很少,動作,都是隨便亂作,無法到位,是否,該再加強一下我們的基本動作,然後循序漸進呢?
  雖然,教練的說法是,要我們盡量跟上啦,但,這已經不是速度的問題,而是理解能力的問題,每一個動作,都有點超乎能力了!呵~
  或許,或許,或許,能不能夠在練的時候,分成兩邊,或許,或許,或許,能不能夠再教得更仔細一點,或許,或許,或許,這只是我個人的問題吧!
  然後,練習的人來的也不多,所以,我也不能確切的知道這些沒來的人的情形囉!所以,星期二的練習,基本上,我的感想是糟。
  下次,再加油,再努力,再試看看!大家也一起來加入吧!
  話說,星期二的教學日誌好像也還沒po上b版,是在等我po嗎?(←可是我很認真的忘記星期二練習什麼了!?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hut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