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想要說好多的謝謝噢
(打完這篇大概可以變成小城的富豪)


李媽媽下午難得的打了電話給我
原來是要叫我不要再喝奶茶了
然後我隨口跟她說了我晚上要弄社團迎新
她居然就跟我說了不要害怕啦要克服緊張啦之類的
我一直以為我爸媽很想把我打死哎對於我玩社團
但是她下午顯然是在鼓勵我
蠻令我驚訝的李媽媽
謝謝


謝謝越洋電話以及海外贊助
我真的每天在日記本寫下你是我的大恩公了


謝謝編跆拳舞的大腸
他耐心都被我們(硬是要加個"們")磨光了
而且他還主動去幫我拉贊助飲料


謝謝小胖
器材都是他幫我架設的


謝謝跆拳舞練習營的"啪呢"
我們這陣子跟社辦熟的跟什麼一樣


好感謝舊生積極地幫忙我招呼新生幫忙我佈場幫忙我收場


謝謝新生
就算下雨了你們都還是沒有放棄跆拳社期初迎新
看到你們在不到兩小時內就交到了往後學習跆拳的新朋友
看到你們等待踢靶時都沒有發呆閒聊而是認真練習空踢
這比我看到你們填寫加入單還令我欣慰我說真的


謝謝郭大冷以及啾啾陳
下雨就都不想去上課的你們居然也就這麼願意地來看我的迎新了
雖然我嚴重懷疑你們到底是來看跆拳還是看笑話


謝謝教練幫我殺了好多的時間
沒有你的出現我想我會很手足無措


謝謝空間以及摩奇地的贊助飲料


我感激不完的人生阿~~~
這時候就想起了"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中的一句話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hut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