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這句話,你們一定都看膩也聽膩了
(我原本想打的是"社長求你們了",後來覺得太有損我的威嚴哈哈哈)
但總結我這將會是落落長的一篇文章來說
硬要一言以蔽之的話還真的是
"跆拳是一種態度"
還有今天是愚人節我知道
但我這篇文章一點愚人的意思都沒有
請認真的看完它並且牢記在心然後做到我的要求(哈我承認我有時候很霸道)
你如果把它背起來我就在心裡幫你加一百分!!


親愛的社員們

我們一起待在跆拳社的時間最短的也都快要一年了
跆拳社的社課一直都是累人的,我指的是身體上的勞累
每週的這四個小時,你們都可以有其他更輕鬆的打發時間方式
然而,你們都選擇了 跆拳道
你們對於跆拳的"心"以及"熱情"
騙不了人
說真的,沒有這兩樣東西還能持續出席社課的
我到現在還沒碰過
然後我必須要大方給予稱讚的是
有心的小孩的出席率我一直都還蠻滿意的:)
(當然還可以更好,例如:全勤)


接下來要和你們談的是親愛的教練
他每週二大老遠從市區開車過來
不曉得你們知不知道其實他從來沒有再領學校給予的指導費
他都把指導費捐獻給社團
好幾年了都是如此
你看看,不領錢就算了,還要自己花油錢內
多令人感動阿!
人要懂得感恩
你們覺得我們可以怎麼報答他呢?
物質或者金錢上的話,光賴跆拳社的社費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
我們只能從"情感面"下手了


所謂的情感面下手就是要讓他開心、滿足、有成就感(這是我個人想出來的辦法啦)
教練在意那些點,他也都有說過
不就環境整潔還有學習態度嗎
你看看,多好取悅阿(哈哈哈)


環境整潔現在都有人在打理這也不是大問題
不過說到環境整潔我還是得岔開話題談一下這個小問題
每次社課先到的都是那幾個
每次都是那幾個在打掃
對於每個人都有使用場地
這樣是否太說不過去了呢
所以捫心自問唄
你很久才掃過一次地又或者從來沒有掃過地的同學們
下次社課請盡早抵達幫忙整理吧
環境整潔要在八點社課開始前做好
所以要幫忙掃地的請在19:50左右抵達技擊室


再來是學習態度
比起你的踢技,他更在意的是你的精神
而精神多半藉由你的喊聲來判斷
我知道你們都有"出"聲
但請注意我們強調的總是"喊"聲不是"出"聲
也許你會說喊聲的意義不就是要調整呼吸釋放疲憊嘛
幹嘛一定要強調非要讓別人聽到不可呢
管你的!就是要讓別人聽到(又在霸道了)
裝腔作勢就是這個道理阿
況且要是你突然沒呼吸了我們才能及時救你阿是不是


有時候要懂得察看別人的心情啦
教練的或者教學長們的
當他們一再地要求你們喊聲喊聲
而你們依舊只是出聲
真的會讓人很挫敗的更甚者生氣
指導的人的指令也要專心聽
"原地休息"就待在原地休息
不要擅自就跑去喝水了(你真的不喝不行了就快去快回)
或者就走到包包區坐下來
聽到指令就趕快動身了
不要讓他們一喊再喊的


好吧我承認是昨晚社課我都覺得教練要發火了你們還傻傻的
讓我有這念頭想寫這篇文章
孩子們,幫幫忙,不要讓我有愧對教練的心情
社長還真的是求你們了
要乖要改進啦
記住
你們是學 跆拳 的
好爛的結尾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hut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